close

挖屋!!!我跟人氣偶像 邱澤 合作了 

這次是全程擔任 隨行彩妝師 

工作為期三個月

也是我第一次到中國工作

因為又是外地工作 真的很興奮但也很緊張 

可以用自己的眼睛跟心去 體驗 中國的人事物 很像當年要去澳洲打工的心情 

但出走 任何國家 對我而言 不管是工作或旅遊 我都很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 心靈 體驗 與成長 都滿滿的 我真的 不怕 困難 更為堅強 樂觀

一開始都需要試裝&試妝 確認演員劇中的角色 服裝 適不適合   

與澤哥相處的這幾個月 發現其實他是個 很在地台灣的大男孩

很關心台灣  很善良 很有義氣 還有一點 赤子之心 

世界這麼大 人這麼多 能遇到就是 緣分 相知相惜 相處過才懂

坦開心去接受每一個人事物 好的壞的 終究會譜出 好緣份

image.jpg  

image.jpg

每一天都需要替澤哥化妝  我們也會嘗試多種化妝方式 ! 這張照片 是澤哥幫我拍的 !他躺著 ! 我幫他化妝 !!

應該有很多千千萬萬的少男少女 羨慕死我吧 !! ㄏ哈哈哈哈 !!

image.jpg  

image.jpg

對戲時 !!! 澤哥 被稱360度無死角 ! 當之無愧 !每個角度都好帥ㄟ!!!

image.jpg

同時 他也是 所有工作人員的 偶像 ! 像大哥哥 會 關心每個人 所以 大家都很愛他 !!

image.jpg  

 

新聞發佈會 !!

image.jpg

這是 韓國女明星 申敏熙 飾演 倩倩 早晚敷臉兩次 果然 好皮膚不是蓋的 !!

image.jpg

這位是 陳紫涵 在中國小有名氣喔 也是個漂亮又善良的女明星 ~ 有一天劇組因為劇情需要 買了一隻羊

傳說 拍完牠 晚上就會殺來吃 ~~ 過了幾天 才知道那隻羊 子涵買下來 放生了 !!  好加分喔 !!  

image.jpg  

image.jpg

拍到海邊的戲 是快殺青的 前幾天 !! 開始很捨不得 這裡的人事物 !!

image.jpg  

我覺得在中國 很有趣的是 不管 去山裡海裡 再偏僻 !只要在拍戲現場 總會有很多 圍觀民眾 !請都請不走!!

這張照片 想記錄一下 !!  照片裡 只有六個是劇組的人 其他都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滴!!!!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阿腦Te 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